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来我校开展校院合作交流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3-21 设置

3月19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柏利、副院长周勇等一行7人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副校长肖艳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肖艳秋代表学校对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北京理工大学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学缘和科研合作基础,学校优势学科与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重点发展领域高度契合前期,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与我校三方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导向,以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能力提升为核心,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此次研究院的到访,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落地落实,为谋划双方共同发展开启新篇章。

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副院长周勇从机构定位与组织体系、建设目标与发展部署、任务组织与资源保障、发展愿景和共促互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以及重大平台共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校院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同发展。通讯员:刘洁


返回原图
/